最貴的給我端出來!!!

要吃就吃頂級的霜降牛肉

湯底要最香最純的牛奶鍋

當霜降牛肉育上香醇的牛奶鍋會擦出甚麼火花!?

賣個關子請往下看



在喔耶不知道要吃啥的情況下

朋友突然提到這女月門火鍋

吃慣大魚大肉的我

偶而來點精緻提升為high class階級

一看到這們確實被它吸引

玻璃門這蓋只剩圓形透明可窺視

稿的很神秘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很緊張.....



女月門精緻火鍋採一對一式

1人1鍋



我點了白淨無暇牛奶鍋

香味真的超濃



不管你點甚麼鍋

一樣一人一盤菜

差點讓我的小鳥胃撐爆了



搭配頂級霜降牛肉

瞧瞧那很自然的白色紋路

阿西天然A尚厚~~~



朋友則是選擇精緻麻辣鍋中辣

可是吃的時候不辣就改成大辣

辣度可以隨意改



大辣就多了些辣椒.....



上選海鮮鍋

整個超新鮮都可以生吃....

除了這樣外也是一樣有一盤菜

整個超彭派!!

看到這邊為甚麼我的標題很奇怪!?

全台唯一會染色的火鍋!?

現在就解答你們的好奇心

當牛奶鍋遇上霜降牛肉會有甚麼化學反應!?



先把一片霜降牛肉放入牛奶鍋

刷刷2秒

嗯..........



牛奶鍋就把牛肉染成白色啦



有圖有證據

一個證據還不夠

那再來



把蝦子放進麻辣鍋

刷刷10秒

一定要10秒



蝦子就被染成紅色啦



霜降牛肉不能刷刷~~太久

不然會老掉

肉質真的超嫩

配上牛奶的香

真的都不用沾醬就吃

女月門堪稱可比逢甲的大丸靓鍋

在斗六只有龍王可以與之相比吧!!



牛奶鍋吃它的牛奶香

一定要嚐嚐它的湯



跟蕃茄一起吃下肚

真的很甜



喜歡辣的朋友

我是怕辣

所以不知道它的滋味如何

應該也是不錯



吃完熱血澎湃的火鍋後

當然也要來點淡定甜點

水果加紅豆湯

紅豆湯也可換冰淇淋only 1球



點了紅豆湯

卻吃不到冰淇淋!!

怎辦!?

我都替你想好了

鏗鏗~~



自以為是西瓜冰棒.....

好冷喔~~~



吃完就來看看店內裝潢吧

屬於黑與白的搭配

儉約亮麗





一種自然而然的冷調色系

吃上火鍋時讓人感覺不會躁熱上火



如果狐群狗黨多人來吃卻不想要這要排排坐

而有距離感的話

也有另外大桌可以一起享用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真心推薦這家

男性的話可能會愛上這家

因為......女僕!!!!!

是不是紅了眼腎上腺素激發大腦無法思考了呢!!

熱血吧~男兒們

----------------------

女月門精緻火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124號

噴火電話:05-5337877

arrow
arrow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