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來找我吃飯

真的不曉得要在斗六吃甚麼

這也困擾很多人吧~想破頭

所以就決定前往虎尾覓食



虎尾的火鍋店超多!!

小花說他好像有來過這家錢源涮涮鍋

那就決定來重溫舊夢尋找當初的感覺



店裡的裝潢不會太豪華也不會太簡陋



吃火鍋當然要吃精緻一點

很期待他主菜口味

我跟小花點了招牌海陸鍋和神戶牛肉鍋



配菜端出來時還真讓我失望

精~緻~過~頭

以我的食力只能3分飽

希望主菜能重振我對他的期待

等等......他的高湯其實還不錯



小花的海陸拼盤端出來時嚇到我了

我的反應是!!哇~~~~

超大的臉盆搭載豐富的海鮮食材

超吸睛的視覺享受









臉盆放桌邊真的有點佔空間

小花淡定的吃完

說出他的心得

海鮮還算很新鮮

這句話說出他的嘴裡簡單的翻譯

就素好吃



輪到我的神戶牛肉登場!!

我還是習慣吧菜全部吃完在來慢慢享受牛肉





雖然只有5片肉

但是重質不重量

與其吃多不如吃好一點享受一點

才會有機會瘦下來(啥鬼!!!~)



色澤保養的很好





每片肉也不會太小片

下鍋翻轉涮幾秒鐘就好了

不然煮老了就影響肉質



醬汁我會重新弄一份去除雜味

配上少許醬油加上點蔥

咬在嘴裡能吃出肉原味





肉質本身還算完美

只是要注意一下涮鍋的熟度

這家特別是他還有紹興雞

淹漬過的雞肉煮過保留紹興香味

還蠻不錯吃的

建議點一盤來吃



錢源涮涮鍋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32號之1

話:05-632-8259

arrow
arrow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