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圖讓我好想笑!一個人也可以在汽車旅館玩成這樣

帶著腳架上汽車旅館!怎麼拍都好玩....

一進去就被超大豪華浴缸給吸引住了

馬上開始脫衣裸奔跳水池!不過訂時秒數倒數拍攝時間抓不準讓我跑了好幾次...喘

為甚麼要遮住身體!?我怕我的肥肉傷害大家的眼睛@@"燈光也打暗一點

PS:隔日長針眼.不干我的事......XD



天上人間精品汽車旅館在斗六開幕好久~一直想要來玩玩

有誰會把汽車旅館當作遊樂場在玩!?

好吧!花點錢來裡面休息享受一番



一樓跟其他旅館一樣是停車場.不過卻有專屬電梯上三樓(那二樓呢!?阿災!!)


記得插卡!不然烏漆媽黑的怎麼玩!?



開燈之後正面向浴室.真的超級寬敞豪華!目光瞬間忽略主臥房

不管先進去愈是探險再說!!!



從天而降的淋雨設施是這間浴室的招牌

他有專屬的名稱叫"黃金雨"





黃金雨的旋轉開關!冷熱皆有~



免不了是按摩浴缸~享受水療帶來的紓壓感



怎麼會有兩顆燈按鈕!?

當然不是服務鈴叫小姐用XD

左邊那顆按下去.水會從浴缸兩側水孔射出

請勿把臉朝向水孔按下去,不然就會變成。。。。。。

右邊那顆就是水從浴缸底恐噴出的按鈕啦~兩顆皆有自動訂時功能



旅館還送一份面膜

真是送的貼心!對我來說真適用的恰到好處



真的不會敷面膜= ="

敷的歪七扭八


浴室幻境造景走自然風!

大玻璃窗配合窗外植物景色

就好想躺在森林裡享受森林浴



等等!!順序顛倒了

還沒洗澡就泡澡

洗澡的用具一應俱全阿

4個小罐子裝分別是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乳液



有了這四罐!洗澡一切搞定



洗澡間+蒸氣室

一間搞定





再浴室拍照+玩樂已經花掉我1個半小時了

敢快進入主臥室探險吧!



301房-絕色秘境系列

帶有埃西風采的神祕境地



主題燈還可以選擇燈光模式

如果喜歡黑夜中激戰的戰士們當然就全關啦



超大液晶電視

天上人間還很有貼心的小服務

當你打開電視一定是鎖碼頻道還是步兵等級

揪甘心A阿~~~

有視覺的享受

聽覺的享受一定要高標準

杜比環繞音響~真的猜不出激戰的聲音從哪裡出來





再來就是介紹戰場了!!

ㄜ。。。是介紹床的質感

好不好睡跟床的軟硬度有差

天上人間床的軟度在20%

躺了10分鐘就依稀聽到自己的打呼聲了

是我天生本來就好睡還是受環境品質的影響!?

應該是剛剛運動裸奔太久很累的緣故吧





服務接洽的品質態度真的很好

入旅館一見面就是90度的鞠恭問好

出旅館還是一樣90度鞠躬問好~

我真的很厚臉皮沒給小費

只好努力幫忙宣傳一下旅館

天上人間汽車精品旅館

住址:
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102號

預約查詢電話:
05-532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