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 Hit ~給力!給力!

吃上一個藍莓貝果讓我整個有活力~



整個面都塗滿了藍莓醬將貝果緊密結合

讓我吃力的打開才能一睹他的"風采"

藍莓的酸甜 麵包的咬勁 

讓我慢慢嚼慢慢咬~

邊咬邊享受藍莓滿嘴的滋味




悠閒的時光

慢慢的 慢慢的

配合著咖啡攪拌聲



整個心情也隨之放鬆沉澱

It`s Coffee

It`s Bagle

It`s comfortable

I like it



我很喜歡它的香草霜乳咖啡

扮一個半糖少冰

苦中微甘與少冰防止過多的冰溶化破壞它的味道



霜乳與咖啡乳膠似漆融合在一起了



大大的吸一口

瞌睡蟲 OUT~~~



小小坪數幾張桌椅

不會顯的太過擁擠

反而讓人輕鬆自在



咖啡都是現磨現作

我喜歡它的咖啡豆香味

我又假文學了XD

不過真的很討人喜歡的氣味







會發現這邊真的意外中的意外

原本是要來尋找美食的

上門查看MENU發現著輕食!!

吃不胖吃不胖吃不胖

一值圍繞在腦海裡

鼓起勇氣~衝!我要藍苺貝果

Coffee+還有賣軟法麵包與厚片吐司

喜歡"輕食"(吃不胖系咧)的朋友

喔耶相害道相報

趕緊來





絕對值得你來做一個下午的咖啡館



Coffee+咖啡館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龍潭路8號

電話:05-5340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