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六也開一家專賣蜜糖吐司甜品小舖,標榜吃了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這麼幸福的地方我還真不好意思一個人來吃

都被人叫叔叔了確孤身前來用餐,我我我.....吃不下去ランランルー、らんらんるー

只好拉著我妹陪我去!!又讓他凹了~~



店前的這隻大熊熊是這家的招牌,來這邊吃當然要給他一個熊抱囉!!

毛毛的超級舒服~ かわい 



裝潢真是超級粉色系,果真有暖暖的幸福感

真不適合我這位大叔久坐!真怕我變娘了~

我妹也超high的拿著相機猛拍!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這家特別優惠就是來店打卡享九折

記得帶智慧型手機來打卡!店長招待的別浪費~~



蜜糖吐司都是現點現做的需要花點時間

話不囉唆敢快點一點再來拍照吧!



環境很優雅!氣質也滿分!很像小公主的房間





向著窗外也有個人坐,適合享受寧靜發呆喜好的客人

一個人也是能擁有幸福的



跟著小熊坐,卡哇伊內~~

不要不要!我不要變娘





這些都是桌上的擺設,是其他桌所沒有的





還有其他小飾品,等你來尋找





<水果賓治>$60丹

有點飲料的話會先上,喝起來就像蘇打汽水一樣。

緊接著重頭戲要上場囉!!



<花式炸冰淇淋草莓+芒果口味>$100丹

冰淇淋被炸過酥皮包裹著,外熱內冰享受冰火五重天的快感



切開他的側面看,唉呦威阿

草莓被千層壓著的飽和感~趕快吃盡我肚子裡翻滾吧XD



你慢了 芒果都融化了

跟著芒果賽跑比誰快融化



甜甜滴滴在心頭阿芒果~~

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想不想吃啊啊啊啊啊啊........會不會想揍我!?

先別急著揍我,還有蜜糖吐司要豋場囉



<法式香頌蜜糖吐司>$260丹

本店最貴之物!喔爺一定要享受最好的阿~啦啦啦!!

擠滿了水果的蜜糖吐司都要爆炸了



1-2-3-4換個角度再來拍一次

蝦密!!!?還有小綠綠馬卡龍

我又尖叫了~~~~居然有隱藏版甜品高掛上頭

犯規!犯規!再加技術犯規!

嗶嗶。。。服務生開始吹哨準備開動

簡單俐落劃兩刀,不可思議的景象再我面前



吐司閘門已放下!準備開始登陸~



蜜糖吐司條排排站準備戰鬥位置



OPEN FIRE

是誰推倒了蜜糖吐司條?



全部都加在一起,大口咬下去享受性福甜甜滋味



幸福小舖的蜜糖吐司出奇的不會太甜

甜度剛剛好!加上水果的鮮度!

吃多了都不會膩



大嘴喔妹已經給他一口吞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馬卡龍當然是金主的!哇哈哈~~~

吃完跟我ㄧ起喊!喔~~耶~~

幸福甜品三合一!打卡記得按讚

最後來個小叮嚀!

1。記的帶智慧型手機打卡享9折

2。幸福小舖記得帶女伴,切勿男男相伴



幸福小舖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81之1號

電話:05-536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