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收音機一定聽到膩的千巧谷乳酪蛋糕

千百個願意下還是跑去買來吃





只要提到乳酪 我都會忍不住想試試看濃醇香

試了之後真的超級推薦的

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

厚~~!想吃想看嗎!?



平凡無奇的外表下

蘊含著濃濃濃濃濃濃濃.......

是在濃甚麼!?

乳酪!!

使用崙背酪農區優質鮮奶製成.....(廣告詞我都背起來了!!)

導演!!那我還有啥旁白台詞可以講!?

該不會要我在美食區唱歌吧!?

粉絲可能會瞬間少一半



與其說是蛋糕

倒不如說整塊都是乳酪

這樣你就知道吃到嘴裡濃稠奶香了吧~



這一盒真的最後讓我很驚奇

滿滿的蛋糕中我挖到寶了





平淡無奇中的焦糖布蕾堡

Q中帶勁的法國麵包裹著香醇的焦糖

再烘烤後酥脆的麵包陷入牛奶洪流裡





一家店不止只有一兩個招牌吸引人

我在掏出其他款式招待招待



這個CP值比較沒那麼高

但也是值得嘗試





就大概比手掌大一點

也是一手無法掌握型



外觀就是蛋糕包著鮮奶



吃完這個

我想我該減肥了~~~!!!

不是他的熱量高

而是我買太多........

我....我真的還有買一樣!!

我應該是瘋了

看到都想買來試試看



蒸奶蛋糕





吃完的感覺是

是.....

是.....

好像跟鮮奶堡差不多



每天一粒粒

發福有活力

千巧谷的食品真的很難讓人抗拒

讓你們看看我沒吃到的....









千巧谷烘培工廠

電話:05-6969789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建國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