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麻辣窯燒鍋後又一款排隊新食屋

韓楓館韓式料理剛好開在隔壁

開目前我真的肖想好久吃ㄧ頓韓式料理

2/20開幕就直奔.狂奔.亂奔去吃



媽媽咪呀剛到門口就擠滿了一堆餓死鬼......

只能先排對劃位等待

不過翻桌率也蠻快的

等待時可以先點餐



餐類分為石鍋拌飯.銅盤烤肉.鍋物.拉麵.定時(看了看很像便當)

還有幾樣小吃.韓國燒酒.米酒

喔耶這一團點重要的大樣來吃

等待時間來拍幾張店裡照片



外面的裝飾燈感覺像紅燈戶!!!?



客滿XD

等等等...





雖然我討厭韓國人的自大

美食~我絕對愛



店裡不是用衛生筷.蠻環保的!!

來吧~好料的給我傳出來

老子餓了(拍桌.翻桌)



食記第一彈:銅盤烤肉豬肉鍋

半火鍋半烤肉有他的獨特地方





除了食材上.喔耶要推的是他的湯湯湯湯湯

建議先喝他的湯

高湯入喉真的是一極棒的好味道



再來豪氣整盤放上牛肉!!

不是點豬肉鍋嗎!!!?那是加點了牛肉



牛肉吃完又給他阿莎力放整盤豬肉

兩種肉比較的話

還是推薦點豬肉

味道會比較夠



食記第二彈:泡菜豆腐海鮮鍋





火鍋料再加上泡菜和一顆蛋

高湯融入泡菜的味道也是一絕

怎麼都是說湯讚!!?

湯就是這麼好喝的讚



食記第三彈:辣年糕炒泡菜豬肉





雖說是炒辣年糕.但一點都不會很辣卻是香

年糕炒的不會很軟

硬起來的年糕也是很可怖.咬的嘴巴很酸

不過整道菜重點在於他的醬汁

不嚐不可



食記第四彈:石鍋拌飯



很邪餓的放大圖



石鍋拌飯上桌服務生會幫忙攪拌

還算蠻貼心

免服務費

恩.....就是一碗拌飯!!拌吧拌吧拌吧

吃進肚子裡!攪吧攪吧攪吧



食記最後談:偽雞排海鮮煎餅

一款披著雞排外皮的煎餅(外觀很像=..=)

一般般省略敘述

韓楓館整體來說真的便宜與獨特風格的滋味擄掠我的胃

吃完一次還會再造訪

我很喜歡啦

韓楓館韓式料理
電話:5370088
地址:斗六市中山路219-1號(福懋加油站附近.好事多KTV斜對面)
單點不加服務費每人約200元可以吃很飽
排隊翻桌率:5~10分鐘
再訪率:80%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