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活了這麼久才知道北港有燈會
主阿!我有罪~
會來這邊看燈會是因為我~~吃到這邊來了
在民宿老闆推薦下來這邊觀賞
圖片稍後奉上


北港一直是民間信仰重鎮
每逢重要慶典
北港大橋前的千里眼與順風耳必定開燈
也成了在地的地標






北港大橋怎麼走!?
順著朝天宮前直直走就能看到兩尊大將軍聳立在夜空中



今年北港燈會設置在水道頭文化園區內
會稱為水道頭是跟這舊自來水塔有關
在這不做說明

水塔因為老舊的關係被布置的跟鬼屋沒兩樣
裡頭燈光會一閃一閃怪嚇人的


這樣還感覺不出燈會的威力對不對
我知道大家都吃重鹹
來吧!跟我穿梭銀河系囉~



繁星點點的燈光投映在生態水池上的倒影讓園區整個繽紛添加奇幻之感
有種置身遨遊銀河系
燈光也很像螢火蟲到處飛舞
瞬間都陶醉了




銀河光廊步道


星星掛滿天的感覺就是這樣璀璨

咦~嘿西蝦咪半圓球

難道真的是外太空的月球



達爾降臨!!?
這不素七龍珠情節裡太空艙降落地球嗎....
球面外觀.裡頭蘊藏著高科技~
走~跟我發覺太空艙的秘密吧

感覺有點像在騙小孩
只是設計在水面上的半圓球發光體啦
哈~~~


我愛這種像漫步在月光的景色







搭配自來水塔而設計的水車屋



彷彿就像一條銀河瀑布水瀉而下


走在這裡
我們都幸福了


除了燈會佈景外
還有主題娃娃



真的有外星人耶
但是.....要怎麼打招呼!!?
SAY HELLO !?
你好!!!?
哩厚台與麻ㄟ通
有點給她裝笑維....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內的燈會真的很炫爛繽紛

展期持續到3/24號

喜歡體驗遨遊銀河系的朋友

趁結束前趕快來觀賞喔



順道介紹當地起源小吃

"假"魚肚羹

在地文化而成的小吃

可以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