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小花帶我亂逛的那一天

到底是哪一天!?

說真的忘記了~

真不敢想像我老了!!腦子變成裝飾品...

反正這天就是小花介紹我來到馬光吃香腸

香腸就香腸

講的嘴角都是泡沫....

不過真的當我見識到那香腸攤之後大開眼界



很傳統出外賺錢的野狼載著烤爐

這可不是一般的爐

上面竟然用磚塊堆成炭火燒烤的"灰爐"

真的讓我吃驚了!!



在馬光

他可是擁有數老客戶喜愛吃他的香腸

從下午2點多開始擺攤

賣到完就收工!!

那到底是何時!?

差不多5點左右吧

超級搶手



除了獨特炭火油炸外

一條超級超級便宜

才20摳

我吃3條就飽了

啥時變的這麼不能吃~~~!



你看看

你看看

有多長!?

一條比筷子還長的香腸

接近30公分

這樣才賣.....$20

買到吃到賺到



而且還送白蒜和蒜頭配吃

一口微微辛辣白蒜

一口長長的香腸

咬在嘴裡的真掛保證香

光是送白蒜就幾乎快倒貼在賣了

難怪會很多人搶著買



吃完又買一次.....

真的是馬光香腸奇跡

地址就在雲林土庫鎮馬光路與民權路交叉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