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油桐花季不得不說雲林古坑荷苞山的油桐花是最早盛開的

今天4/4喔耶去賞花時以差不多開了60%左右

雖然落下的桐花沒有很多

只能在過幾天在去拍拍看



這是荷苞山長最大的一棵油桐花樹

如果盛開的畫會很爆炸的雪白吧!

不得不說樹被雪覆蓋住了

見到這樣小小的開胃菜場景~

過幾天我真的想再來!!



賞雪之旅Let`s go~~

踏上步道

我已開始為這片花海驚呼連連!!

我想應該是我沒看過油桐花海的關係吧











步道上的桐花

我都捨不得踩下~

還是想把這片美景留給下











沿著步道而行

每一處都有灑落的桐花





點點雪白



還沒盛開的景色依然吸引人潮



我喜歡這邊拍攝













早先已經有人在木椅上放舖著

留下幸福的足跡









感覺就像是偶像劇的場景



打卡囉~~~~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悠閒

喔妹沒有跟來

卻還在呼呼大睡











從4/6日開始就有舉辦活動啦!!

趁著連續假期

可以來古坑荷苞山走走賞油桐花

如何到荷苞山:大學路往林內方向走公正派出所右轉延縣道149甲就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