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情人節何處趣

來趟海之夏祭音樂煙火秀

陪你度過吧

每年情人節嘉義縣政府都會舉辦情人節活動

以東石音樂節搭配絢爛的煙火最為美麗

不只煙火

今年的音樂盛會邀請到阿福與李聖傑等歌手同台飆歌

是吸引許多觀光客必來的主因

音樂與煙火晚上才開始

走~帶你們參觀東石漁港



東石漁港的"扛棒"

右邊那尊我是看不懂要表達啥

現場也有許多攤販小吃

不怕你餓

怕你吃不下



另一個東石招牌小風車

殺了很多底片



小山坡上的大樹

克寧喝多點就能長的跟大樹一樣高



樹邊的木椅

休息的好地方

千萬別當橫躺族喔



讓人眼花撩亂的石階步道

還蠻有趣的



順著路走

發現不一樣



夏天豈有不玩水的道理

就是要脫光光才夠MAN



發現神麼了嗎?

有水當然要配沙灘囉



這邊還有沙灘

可以玩沙灘排球

來場男子漢的決鬥吧



我的沙灘鞋

陪我爭戰許多地方



等等

除了有陽光和沙灘

是不是還少了一樣



就是他

比"丘"尼



開個小玩笑啦



玩水一定要有水池的

夠大了吧





東石漁港真的是很不錯的玩水休閒場所

重點是免錢的

快來ENJOY吧



累了休息一下在逛



岸邊也提供情侶休息

跟你的阿那達擁抱看夕陽吧



這是白天的海邊

一望無際



晚上的海邊

當然也看不到神麼

走吧

等著晚上看煙火囉!!

GO~



就是愛嘉義

海之夏祭



口渴可以到茅草屋買飲料結渴

滿奇特的搭配



鏗鏗鏗~~

情人必拍的心型光環

想愛指數百分百

開始進入眼火倒數時刻

準備尋找戰鬥位置

架好我的腳架

開始拍煙火

阿~~~~~~~~~~~

碰!!碰!!碰!!











現場看真的很棒

每碰一聲都撼動了我的心

期待下次音樂節的到來



休息完回家~

海之夏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