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也有這麼一個夜市

雖然他跟台南花園夜市差不多大

雖然他跟輔大夜市差不多熱鬧

對我而言 一切都那麼熟悉

沒有其他夜市小吃來的創新

保留原汁原位傳統的風貌

吃 喝 玩 樂

樣樣沒有少

這就是雲林之最

斗六最繁華

人文夜市

喔耶帶你們看看我最愛的人文夜市

哪攤必吃就交給我帶路了



說到烤肉 我最愛吃這岩燒

豬肉放在鐵板噗滋噗滋煎烤的聲音 我最受不了了

喔耶指名 [必買]



這一攤你禁得起誘惑嗎...



脆皮 喔阿煎

看到這攤

話不多說先搶號碼牌





最道地的台灣小吃

經過研發 改良 加工 再試驗

還是黃金脆皮的款式最好吃

一定的火侯功夫

造就脆度 口感 美味兼具

喔耶嚴重聲明 [必吃]

人生才不會徒留遺憾



這一盤 你抵擋的了誘惑嗎



吃完美食

火氣很旺

請服用這攤檸檬汁降火氣

不管 強酸 中酸 弱酸

哪怕PH

畫面中四種口味任君挑選

毎種都有酸酸戀愛的滋味

喔耶介紹情侶
[必喝]



那尼!!!(驚)

卡娃伊內~~~~



麻將賓果盤

管你擁有幾年麻將資歷

管你打麻將輸了幾甲地

玩這個一切靠運氣

天資聰明的我

玩這個當然靠我聰明的腦袋瓜



鏗鏗~~

必勝堆疊法!!

果然沒用

與其輸在麻將的戰場上

不如來夜市歡樂一下

喔耶鄭重警告十賭九輸

歡樂賓果盤 [必玩]

除了以上介紹我的最愛之外

再來介紹我的舊愛吧



很大超大的雞排

先炸後考淋上獨門醬汁

超級犯規的製作過程

吸引很多顧客排隊



道道地地手工慢火煎烤

老闆粒粒皆辛苦的製作



軟度 Q度兼備

讓人甘願的排隊也要買



說到粉圓

大家都指名買這家

聽說在古坑綠色隧道攤位之大  名氣之盛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套圈圈

非常簡單的遊戲

站著投 趴著投 倒立投 黑白投

把圈圈丟出去套到獎品

通通帶回家

斗六人文夜市不只有這些介紹的而已

還有其他哩哩扣扣好玩好吃攤位

圖看了那麼還不心動嗎

走~~來趟人文夜市之旅吧

夜市擺攤時間:
逢星期六 
月亮升起
月圓時刻



喜歡喔耶的文章嗎

路人甲:[必推]
路人乙:[必按讚]
路人丙:[必留言]



甲 乙 丙 
你當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