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一路吃來始終如甜

話說喔耶翹班騎車穿梭在虎尾鐵支路上

許多妖嬌的美女猛對我招手XD

是我太帥嗎

自我感覺良好~~~

回到正題!穿梭在馬路上

被一家粉紅小攤子吸引

[ 泰 式 甜 點 ]

斗大。閃亮4個大字

我又腦充血了



遇上甜點我的豆腐腦就沒辦法思考了

在路邊攤也能吃的到泰式甜點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天啊!價錢不出40元!俗到爆~

點了一個椰漿綜合豆花

配上紅豆(本身喜歡)

配上湯圓(這可讓我驚喜了)



端上桌時椰香已經肆溢飄散

很多人會猜到底會不會很甜

基本上可選擇無糖到有糖

所以不用緊張怕~~~胖



我喜歡吃紅豆

本來想花錢多加紅豆

卻意外得到四個字

不~用~錢~啦

讓我揪甘心耶


加了這個湯圓真的是驚喜

不像一般咬一咬回黏牙

會有種綿綿的口感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手工自製

每天限量賣完就沒了

超級推薦的



泰式怎少的了摩摩喳喳

總共放了四種料

超級繽紛的一杯





放啥料!?

盡我所知的告訴你XD

因為我也問到忘記了

上層白白是奶雞(蝦毀!?你不知道奶雞是啥!!!)

紅色一顆顆是西米露



驚為天人的多



裡面是包泰國水果"馬堤"

口感很像在咬梨子

脆脆的



下面一層

紅色的QQ

甚麼QQ!?

大陸的QQ即時通!?

是台灣地瓜粉製作的QQ啦

軟軟粉嫩喔



這又是啥!?

也是QQ

又是QQ

就是QQ

以上5種料加上椰奶就素摩摩喳喳

在這攤也混很久了

偷偷告訴你

這小老闆娘(下圖左)可素有泰國血統的

泰國讀書返國來賣這個

請大家支持一下



右邊很口愛


夏日炎炎來點泰式冰品

這豆花配上椰奶真的很爽口

喔耶熱情推薦

--------------------------------------------------

泰式甜點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94號
(虎尾布袋戲館大門直走50公尺左手邊就是了)

來個番外篇

店家熱情相送一杯



泰式奶茶

我喝不出個所以然來

很難形容的好滋味

有喝得人客再留言告訴我有啥感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