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旅客 台北站到囉 請趕快下車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驚艷的一站

跨出去

彷彿就到了天堂一般

美食 美食 美食

到處都是蛋糕甜點商店

對於鄉下北上探親的我(探親!?找美食吧)

就像劉姥姥逛百貨一樣

甚麼都想買



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已經規劃的像美食精品專區

除了蛋糕還是蛋糕

車站東南西北中都被美食店包圍

感覺買車票還要闖關

通過層層美食誘惑

稍不注意銀子就飛了!!

抵達票口買票時已經沒錢了



FLORA

視覺的誘惑

不是看美女啦~!



我感覺

我顏面神經失調了

一直流口水

發呆10秒~

我的人生就這樣少了10秒失去意識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厚!!大大的蛋糕海報超吸引人的



轉個方向

你會發現這世界的美好



我的口袋快守不住了!!



台北人很愛排隊

搭公車排隊

搭捷運排隊

上廁所排隊

這攤到底在排啥

走~~來去瞧瞧



還速不知道排啥!!?



安安安安摳......



就是Uncle Tesut`s Cheese cake

現作的起司蛋糕

七早八早就要排隊

在排隊的過程中

內心的天使與惡魔早已大戰百回合

最終還是放棄



這一站 夢卡朵



我真的被他深深吸引了


我的心完全糾結

大腦徹底崩潰



忍不住還是買了兩盒







開盒處都貼有製造日期



包裝都經過密封與乾燥的處理製作



貼心的放入保冷袋保持低溫持續4個小時



其中一捲是水果蛋糕捲敲好吃



雖然經過低溫冷藏

不過當天吃還是超新鮮的





另一捲是草莓蛋糕捲

也是超無敵



草莓捲是季節限定

適合在冬天來點甜蜜的想像



真的

台北火車站很像天堂

來這邊可能資金要帶雄厚一點!!

不然你很難通過美食闖關

抵達票口時還有錢買車票

arrow
arrow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