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啦麻咖~~~~~

為神麼會這麼叫⊙0⊙

都是源自於喔妹只要吃到期奇怪怪的食物

都會這樣哀哀叫

是好是壞!!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話說本來揪小花去彰化吃壽喜燒吃到飽

結果打電話去沒人接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倒了
Σ(⊙▽⊙"a

幹~

對....這就是我的心聲!!

再多的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的吃胖之旅不能就此打住

小花頭腦如同美食Google一樣

就這樣冒出這家名字

導航我到這家店

說真的停車還蠻方便的

隔壁就是了



晚餐時間真的很多人

一定有他獨到之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裡點餐有單點跟多人套餐式挑選

單點還有分大小份

份量還不小

泰緬料理除了奇奇怪怪的酸和辣外

服務生還會問你辣度多少

如果有副鐵胃的話不訪可以點重口味和大辣
ˋ( ° ▽、° )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道酸辣生蝦

沒吃過生蝦還真的不豬道他的口感如何





滑入嘴裡的口感

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腥味

反而被佐料給蓋過去了

彈在舌尖骨溜骨溜的感覺有點像果凍

還是趕快吞下去好了
╮( ̄▽ ̄)╭



月亮蝦餅是挑嘴小花每次來必點

可見他的威力不容小覷



內餡真材實料

沒有灌太多粉

咬一口滿滿的蝦在嘴裡



椒麻雞

去到哪裡吃都必點的泰式料理

份量不錯大

肉質還算不錯

不枉費我這麼喜愛







竹筒悶牛肉

製作過程不知道是不適用竹筒下去悶

牛肉感覺悶的有點老

湯汁算是重口味的一環





湯類的話

則有分淡口味的清湯

與重口味酸辣湯

口味真的是超級重



泰式酸辣海鮮鍋

味道真是回味無窮

口齒留香
o(︶︿︶)o

以上四菜一湯對我們兩來說真的有點多

撐的要命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這都是我們愛說的馬後炮

沒吃之前都拼命點

吃完之後都怪點太多
(~ ̄▽ ̄)~[]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啦

椰香西米露

看的到的料就素這樣

就素這兩樣外加椰香味道刨冰

其實這樣搭配也就很OK了o(°▽、°o)....+(\( ̄﹏ ̄m )~




普吉島雲南泰緬料理

地址:彰化市陳稜路26號

電話:(04)7258736、725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