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屏東東港趁工作之餘

到街上買宵夜吃

原本想去東港多那之吃順便參觀



但在路上卻遇到排隊的店





就是這家阿鴻豆漿店

問了老闆才知道這家店已經在東港開了17年

算是老牌宵夜豆漿店

大不了可以掛上17年老店的招牌

為何會有人排隊購買呢!?

應該有他的秘密武器吧



是的

就是東港當地有名的烤饅頭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聽到看到烤饅頭

當然也要試吃一下



先把蒸好的饅頭對切放到烤網上烤個1分鐘左右

就是讓內切面烤到收水成金黃色焦皮

因為烤饅頭有兩種口味->原味和肉蛋口味



原味就是單單抹奶油夾奶酥

原以為吃起來會很掉漆

但是焦焦的皮夾著奶酥的口感

酥香柔軟

好吃到哭了



比起華麗的肉蛋烤饅頭

整個精華就是

就是

就是

根本集中在那片烤肉上

你知道那片肉多好吃嗎

我覺得那烤肉醬加了100分

單純吃那烤肉片我可能吃上20片也不厭倦



除了特異的烤饅頭

我還發現鮪魚聰明蛋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我問了蠢問題

顧名思義就是鮪魚蔥明蛋

鮪魚+蔥+蛋花

乾!!

吃完有空去東港跨海大橋走走吧



阿鴻豆漿烤饅頭

地址:東港鄉中山路113號

營業時間:晚上5點到隔天凌晨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