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帶你們賞花趣



起飛囉~~

是不是有種起飛的感覺阿

全台視野景觀最壯觀的花海就在南投埔里

因為有適當的波形

由下往前看

會有想飛的衝動



就是這個跑道

走~~往前起飛囉



瓢蟲風車

讓我想耍白痴ㄧ下= ="



遇見豬小妹

我們是不是很像兄妹阿



魚也飛起來咬我囉><"





花田裡到處插滿了風車

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彎彎曲曲花會跑道

不過禁止踐踏喔





叮叮噹 叮叮噹

應景的聖誕紅當然少不了



哇~~~南投下雪了

好想帶回家當聖誕樹



兩隻可愛的大熊

當然也是必拍的景點

真是灰熊勾錐阿



猜猜他要表達啥

我猜是台灣愛南投

想知道正確解答請上官方網站



南投花卉嘉年華每處都有他的主題呈現

很有古早味的FU

燈籠+花

我不知道他要表達啥





小朋友的最愛

傳說~在這跑20圈可得到神秘禮物



這是風鈴嗎??

又一個奇怪的主題



給你一個特寫鏡頭

我覺得這個晚上會被偷走= ="





有沒有很眼熟

對~我想我應該不會愛上妳

新加坡的場景

可惜沒有噴水

不然我也要去接水



來囉來囉~~無敵卡達車

這次最吸睛的場景

讚吧~!



咻~咻~~

I LOVE NEW YORK

紐約自由女神也來賞花了

看~~還偷摘花





累了嗎

沒關係

這邊到處都是藤椅



這主題很適合拍婚紗

多麼羅曼蒂克

忍不住多拍幾張



最後發現一個不得了的風箏

而且是一個可愛小妹妹放的

很吸引大家來拍照

我也好想買一個來玩





南投花卉嘉年華從100.12.18開幕

一值展覽到101.01.15

趕快來喔

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