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來了龍來了~~

南投縣政府辦活動真的很勤勞

前陣子才舉辦的花卉嘉年華

現在....

南投街上插滿了沙雕藝術節的旗子

Come on let`s go~~

順著旗子走就到了綠美橋下



綠美橋下正是沙雕藝術節舉辦的場地

走~看看去



入口擺放著龍沙雕

有別於廟前都會擺放石獅子



提前祝賀新年快樂啦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幾歲了還玩這個

好啦!看沙雕去



以2011年當紅電影為主題

雕刻許多紅及一時的電影與人物

看過塞德克巴萊都知道這號人物

別小看它的小



頭都比人大了







台灣國寶

茂伯

海角七號雖然是2年前的電影

不過還是很紅啦



國寶換我當看看~~



一些很紅的電影都上"沙雕榜"





怎能少了雞排英雄咧

豬哥亮的馬桶蓋頭

真是微妙微翹



愛看yoyo台的朋友們

這是誰~~~

真是深得民心阿

別忘了主角是海棉寶寶

想知道他在哪裡嗎

趕快來藝術節找找吧!!



來南投別忘了吃道地的南投意麵

不是叫你去吃沙

還有他的臭豆腐也很有名

來推一下吧





辛苦的工作人員繼續趕工中.....

加油加油~~



這我就不知道是啥了



來來來~~介紹一下愛哭愛跟路

林家小妹妹



也是high咖

搞怪一流

不過比不上我



再現場找到一個布偶龍頭

跟現場活動單位借了一下下來玩

來~看我四連拍

一拍



二拍



三拍    小弟弟是在看戲阿



四拍


我快悶死了

最後一張肥龍在天



沙雕藝術節活動到2/12為止

想觀看的趕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