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市區中潛藏著一個童話般的小世界

安靜的緊臨在斗六火車站隔壁

熱鬧.吵雜

寧靜.舒服

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喜歡這樣城市

擁有這樣小世界



剛開幕的九品坊輕食館

夜晚下就像水晶館一樣

靜靜的卻閃耀動人



童話中的小熊

店裡的招牌

開放給大家來個大熊抱





館外牆上繪畫成童話故事場景

很是吸引路人的目光

不難發現它屬於城市中的特別景點



一進門就是這簡單的LOGO迎接著客人

童話城堡不賣童話

賣的是簡單的餐點



室內有別於童話造景

簡單與清新綠的設計

讓顧客有放鬆的感覺

不只是吃的享受

也是心靈上的沉澱



既來之  則吃之

這幾天很多人問我是賣甚麼?

減肥產品!?

NU BRA!?



想當然我被幹礁好幾次.....

好啦~阿就輕食系列

咖啡.漢堡.鬆餅.冰品...
(不就廢話!往上看LOGO就有寫了)

當我很認真的介紹時你們會嚇一跳的



雙層凱薩豬肉漢堡套餐

配有薯條.洋芋片和飲料



專屬喔耶特製加高的"隱藏版漢堡"

叫我VIP吧




內線交給我

讓我來看看

內餡的裝潢真材實料

搭配凱薩醬的甜美滋味

提升豬肉的口感美味



吃沒幾口

光看就飽了



秘密三種滋味的奇異之吻飲品

喝之前先別攪拌

上.中.下層次不同口感

挑戰你的味蕾

一次享受酸酸甜甜的初戀之味

這杯已經搭配在情人節套餐裡囉~





除了餐點外

絕不能放過草苺聖代冰淇淋



冰淇淋是手工製作

老闆放了感情出品

搭配上面那顆冷太陽!?

阿那顆不是草莓嗎!?

在老闆解說下才知道是東部坐火車過來的

揪甘心耶~~~



再來要真心推薦這檸檬雞柳條

除了沾醬吃外

應該先享受它原味口感

淡淡檸檬香味也是獨特一絕

沾醬後吃

酸酸甜甜迴盪於口中



後記~~

當喔耶被老闆抓包認出時

都被他的熱情感染了

聊著如何改進檢討

提升顧客來店的品質享受

眼光中的老闆頓時向聖母瑪利亞一樣偉大....

九品坊會不斷進步

也希望大家的支持喔

-----------------------------

九品坊

地址:緊鄰斗六火車站前站出口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