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杭菊花海

11月開滿時整個就像下過雪一樣雪白美麗

去年來不及欣賞

今年就讓喔耶拍照給你們看囉!!



旅行這麼久了

花海總是人滿為患

怎麼拍都是拍人並不是賞花

這次特地一大早出發

不過還是很多人提早到達了

或許這就是花海最吸引人的地方

美麗



走囉!隨意拍賞花去囉~











一大片雪白的花海

讓人很是嚮往

苗栗。銅鑼。杭菊。我愛

每到花開盛況

總是人手一機拍花

喔耶也不例外

但是總要有美女入境才能顯出花的嬌貴XD



人跟花一起入境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踏在花田裡近距離

很享受此刻

煩惱已經甩掉





這次九湖農廠配合杭菊盛開季節

也舉辦芋頭節



現場吃的攤販也不少



來到苗栗當然也要品嘗客家經典小吃

說到吃

喔耶最會吃了



既然是芋頭節

試吃品一定少不了



芋頭的原味香

咬下去軟軟

香氣停留在嘴裡

好想一根接著一根~~吃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豆腐

他就是客家人的美食之一

豆腐水粄

其實味道就跟我們閩南人吃的"挖櫃"是一樣的

在來就是這款鮮豔的像水餃一樣



五行包子

獨特的表皮都是用植物做的

要不要猜猜看是哪幾種呢!!?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品嘗一下[菊花茶]



這包菊花論斤賣



打開後撲鼻而來的菊花香

在老闆盛情招待下

送我五公升裝的菊花茶品嚐



呵呵~

我只討了一杯來喝喝看



讓我真心最推薦的就屬這款杭菊芋頭酥伴手禮

吃過一次還想再回頭去買

敲~好~吃



杭菊餅也是很夯的

我都有買

都好想再吃



在來欣賞杭菊的苗栗縣道上

另一種花也悄悄的綻放囉!

冬天的太陽花





11月真的是花開驚喜的季節

讓我有四處旅遊的動力

週末不訪安排假期

放鬆去旅行賞花吧

銅鑼鄉九湖村-杭菊專區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耶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